蛋糕宅配王-新鮮現做絕不含防腐劑!!


好客媽媽 梅干蒸肉600gX5包


好客媽媽 梅干蒸肉600gX5包
保有傳統味之餘也大量減少油、鹽的使用, 並配合時令加入當地當季食材, 讓消費者享受既健康又不失風味的客庄佳餚。

蛋糕宅配王





好客媽媽--新鮮現做絕不含防腐劑!!早年,客家先民來台,為了要在物資缺乏的環境中求得溫飽,農耕種稻、飼養禽畜樣樣自己來。客家媽媽們運用自家菜園的蔬菜,搭配自己飼養的豬、雞鴨及河裡的魚蝦來成就一道道美味佳餚。以往提到客家菜,大家就想到『鹹、香、肥』,這是因為早期生活辛苦、勞動量大,重口味的日常飲食除了可以補充營養,也比較好下飯,吃飽了,才有體力好耕種。現代人,既要享受美食也要擁有健康,所以好客媽媽~客庄美味在保有傳統味之餘也大量減少油、鹽的使用,並配合時令加入當地當季食材,讓消費者享受既健康又不失風味的客庄佳餚。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O’natural 歐納丘》有機鮮榨純石榴汁(32oz)X3


《O’natural 歐納丘》有機鮮榨純石榴汁(32oz)X3
◎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可天天喝的飲品 ◎歐洲貴族的豪華奢侈品 ◎100% 純原汁

蛋糕宅配王





《O’natural 歐納丘》有機鮮榨純石榴汁(32oz)X3

使用整顆新鮮熟成的天然石榴,榨取 100% 的純石榴原汁.不摻水、無添加,風味獨特、酸甜好喝!象徵豐收的鮮豔紅石榴自古以來就是波斯神殿的不老傳說,也是歐洲貴族的豪華奢侈品。如紅寶石般燦爛剔透的果子,粒粒飽含水果界中最高濃度的鞣花酸。石榴收成於最佳採摘狀態,含高量多酚及維生素C,製作過程不含任何人工化學物質、不使用砂糖,每單位的卡路里含量低於一般市售的果汁。100% 純原汁。

『不可不知新鮮識』☆LAKEWOOD果汁是如何生產的?新鮮現採的水果收成後運送至加工處理廠,然後經過水洗、分級與挑選後分開處理。壓榨後之果泥或果汁經過濾去除果肉、種籽與果皮後以巴士德消菌並分裝至全新的真空玻璃瓶,貼標後運送至倉庫保存。所有的加工處理程序皆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及的食品既藥物管理局之檢測合格與認證。 ☆何謂鮮榨果汁?Lakewood鮮榨果汁系採用新鮮熟成的水果,榨汁並殺菌後以玻璃容器真空保存.並非以濃縮果汁復水之還原果汁。 ☆所有LAKEWOOD的天然果汁都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嗎?是的。基因改造的食物與原料無法被認證,而Lakewood的果汁百分之百天然,保證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如何才能達到USDA美國農業部天然標準?產品的天然原料成份比例佔100%~95%以上為第一等級之天然產品,可印天然標章USDA美國農業部標章 ,表示產品符合95%或更高的天然標準。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本商品不含塑化劑


《統一》魔力Q10膠原錠(60粒/盒)


《統一》魔力Q10膠原錠(60粒/盒)
獨家專利美容配方,美顏成分含量最高 Q10能幫助新陳代謝,讓您擁有青春的活力 膠原蛋白補充流的年輕元素,給您水嫩與彈性

蛋糕宅配王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榮獲2006年中國國際茶博會銀獎


《大益牌普洱茶》7532 特級青餅(生茶)357g(06年)


《大益牌普洱茶》7532 特級青餅(生茶)357g(06年)
★裡外均為細嫩茶青為主撒面為輔,滋味純濃 ★香氣純正,回甘明顯

蛋糕宅配王





【產品規格】品牌─大益牌普洱茶‧中國雲南西雙版納品名─《大益牌普洱茶》7532特級青餅06年產地─中國雲南產品形式─生餅茶 / 緊壓茶產品重量─357g / 片批次─2006年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無異味處保存期限─在陰涼、乾燥、無異味的良好儲存環境下可長期保存

【產品特色】榮獲2006年中國國際茶博會銀獎。本產品裡外均為細嫩茶青為主撒面為輔,滋味醇濃,回甘生津快。其外形條索緊細,顯芽毫,內質滋味醇濃,香氣純正,回甘明顯。

【品牌小故事─猛海茶廠傳略】?海茶廠坐落在世界茶樹發源地─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海縣〈舊稱佛海〉。1938年,為振興中華茶葉產業,受當時中國茶葉總公司委派,畢業於法國巴黎大學的范和鈞先生與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張石城先生帶領90多未來自祖國各地的茶葉技術工作者前往熱帶雨林深處的?海縣籌建茶廠。在總結吸收傳統普洱茶產製工藝的基礎上,引入了機械製茶技術和設備。1940年,?海茶廠〈原名佛海茶廠〉正式建成投產,從而揭開了中國普洱茶歷史的新篇章。六十六年的不懈努力,?海茶廠已成為當今首屆一指的普洱茶生產企業,大益普洱茶也因此成為茶葉行業中的著名品牌。雲南七子餅茶和現代普洱茶人工後發酵陳化工藝的巨大成功,無不體現了?海茶廠對普洱茶行業發展的卓越貢獻。今天?海茶廠已經步入了規模發展時期,擁有佔地380多畝的普洱茶綜合加工廠,遍布各鄉鎮的茶葉收購組和茶葉出製所,以及重要原料保證的巴達、布朗山兩萬畝綠色生態茶葉種植基地。

【品牌介紹】創辦於1938年的?海茶廠是普洱茶界的泰山北斗,在香港、台灣、日本、韓國及整個東南亞地區,其聲名,難有茶廠可以比肩,其生產的?海紅印圓茶已被稱為“曠世珍寶",綠印圓茶、無紙綠印、綠印頭、大字綠印圓茶、小字綠印圓茶等等無一不被視為普洱茶極品,價值連城。大益普洱茶作為普洱茶頂尖產品,其大益七子餅茶(7572、7542、7262、7592、8582、8592、7672、7562等)、?海沱茶、普洱沱茶、普洱磚茶、女兒貢茶、宮廷普洱等,幾十年來一直被業內推崇為經典普洱茶的代表,成為無數茶人競相收藏的普洱茶珍品。而身為普洱茶業之龍頭,?海茶廠大益牌茶品更自2006年起增加了防?標誌,且作工精美,使大眾容易辨視,此為?海茶廠體貼消費者之美意。除此之外,?海茶廠率先取得雲南省茶葉企業《全國食品生產許可証》“QS"是“質量安全"(Quality Safety)的英文縮寫,是大陸近年開始實施的食品質量安全標誌。取得《食品生產許可證》的茶葉企業,方可在產品包裝上加貼“QS"標誌,沒有加貼“QS"標誌的茶葉產品將不得在市場上流通、銷售。?海茶廠於2005年11月10日順利透過了食品生產許可證現場審核,並獲“A級企業"殊榮,於11月22日率先在雲南省茶葉行業中取得《全國食品生產許可證》(QS)證書。

【大益普洱茶企業榮譽】◆中國名牌農產品 農業部名牌產品推進委員會2006.10頒發◆雲南省農業產業化經營優秀龍頭企業 雲南省人民政府2006.4頒發◆“大益"品牌 雲南省著名商標 雲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05.12頒發◆雲南省放心食品企業 雲南省食品工業協會2002.10頒發◆“大益"品牌 中國知名品牌 中國名牌產品市場保護調查所2002.12頒發◆中國500家最大飲料製造業企業 中華民眾共和國國家統計局1993頒發◆綠色認証 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1999.5頒發◆認證 中國國家環境保護總局食品發展中心1999.4頒發◆QS許可證 雲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2005.11頒發

【普洱茶相關介紹】普洱茶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傳統名茶。根據記載,普洱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東漢時期。逐漸發展至唐朝中代以後,隨著飲茶風氣在中華大地盛行,而後普洱茶在宋代也成為交換西蕃寶馬的茶品。到了清代,普洱茶更成為進貢朝廷之尊貴茶品。當時清廷收納的普洱茶除了皇家飲用以及分贈皇親國戚之外,也作為中國高級特產贈與外國使節。慈禧太后也喜飲普洱茶,圖它暖胃又能解油膩。因此上行下效,清代的名門望族日常皆飲用普洱茶。「紅樓夢」中即有關於賈寶玉喝普洱茶的描寫。近年來大眾開始更關注養生以及生活品味,普洱茶作為一種口感獨特的茶類,且來自雲南祕境,具有獨特的文化,因而得到社會認同,出口量也持續成長,深受日本、韓國以及東南亞國家消費者的歡迎,而且遠銷西歐,成為越來越多人喜愛的飲品。普洱茶發酵有兩種途徑,一個是自然陳化,成型時俗稱生茶、生餅(或青餅),自然陳熟後稱為「生普」。二是人為加濕、加溫、渥堆,成型時俗稱「熟茶」或是「熟餅」。基本上熟茶和生茶所用原料是相同的,只在發酵程序上跟生茶不同。熟茶經過渥堆工序,一出場就能達到較好的口感和滋味,水甜、順滑、潤喉,茶湯深紅;生茶清新鮮活,口感具有收斂性,茶湯色黃。喜歡滋味醇和的茶友可以先買熟茶試試。生茶一般入口感覺較強烈,很多茶有會將口感不錯的生茶存放起來慢慢體會它的轉化。

【破除普洱茶霉味迷思】坊間常聽人說普洱茶泡起來有一股霉味,令人望之卻步,更因此有人稱之為「臭普茶」。但一般來說,優質的普洱茶所泡出的茶湯,散發的香氣是容易讓人沉醉的。特別是品質優良又經過良好保存的茶。此種茶一開湯就能使人聞到沁人心脾的香氣。諸如花香、甜香等。有人混淆視聽,把霉味解釋成「陳味」。這兩種味道的區別在於,陳味是一種茶質長時間氧化轉化出新物質的味道,是陳香,聞起來令人愉悅。如果開湯之後會聞到一種令人不舒服的霉味則必定是保存不當或是茶質本來就差的普洱。

【選好普洱作收藏】普洱茶由於獨特的曬青工藝,茶葉能夠後發酵,陳期不同、儲放環境不同,所獲得的口感不同,直至陳放成熟,獲得該茶品的最佳口味。這種「活」的特性,使普洱茶作為一種飲品,卻具有了收藏的價值。普洱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即是收藏越久,味道變得越好。亦即 ‘越陳越香’。許多消費者發現他們今年喝的茶,和去年相比,同樣一片茶餅,味道卻不同了。但因茶是會被消耗的,當年出產的茶葉,會越來越少,而需求卻不斷增加。故這幾十年來,普洱茶的價格都是有上沒下,一路向上漲。福建地區甚至出現所謂"普洱茶銀行"的成立。也因此近年來「藏生茶,喝熟茶,品老茶」的方式愈見風行。普洱茶更有了「可以喝的古董」之美稱。近年來由於普洱茶引起收藏家的注目,故市面上充斥著各種號稱百年老茶的商品,但因以前的產品並無任何認證制度,故現在所謂是否為老茶僅能自由心證,若非品茶老手實難分辨其中差異,為了化解這樣的困境,於2006年起終於實施正式的認證制度,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防止不肖商家往後漫天喊價。建議入門可從當年度生產的茶品挑幾樣好茶作為收藏,因普洱年份越高,價值可也就越跟著水漲船高囉!

【普洱茶的儲存】普洱茶在儲藏時,請注意存放的環境是否理想,遠離高濕度、高溫度、雜味多的地方,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好的儲藏才有好的陳化,方能品飲極佳的好茶。

【普洱茶的沖泡與品飲】1.普洱茶沖泡宜選腹大的壺,因為普洱茶的濃度高,用腹大的壺可避免茶湯過濃。建議材質宜選陶壺、紫砂壺。2.沖泡普洱茶︰要先沖過兩次熱水對於普洱茶來說這是不可缺少的程序。第一次沖泡茶葉的熱水除了可以喚醒茶葉的味道之外,還可將茶葉中的雜質一並洗淨。洗茶的沖泡速度要快,只要能將茶葉洗淨即可,不須將它的味道浸泡出來;而洗茶2次之後,濃淡的選擇就可依照個人喜好來決定。普洱茶即使變冷以後還是風味十足,所以夏天的時候可以弄得冷一些,或者是冰過以後再喝。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耐久品種,其Q度是池上米的頂尖


【陳協和池上米】雲樣米(4公斤x5包)


【陳協和池上米】雲樣米(4公斤x5包)
雲樣米此包裝為池上米產銷專業區,為服務廣大消費者, 自同品種稻米中選擇品質較優者包裝所推出的『原味池上米』!

蛋糕宅配王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金黃色麵皮+新鮮疏菜,慈濟師兄姐推薦!!


【橋頭太成肉包】黃金蔬菜包禮盒(3盒共30入)


【橋頭太成肉包】黃金蔬菜包禮盒(3盒共30入)
素食朋友們的最愛!! 低熱量,好消化,好吸收,可做體內環保 外皮為蔬果原汁所製成,營養又健康 獨家研發,絕對與市面上菜包口味不同.

蛋糕宅配王





【健康養生蔬菜包-產品說明】內餡有豐富的高山青脆的高麗菜/紅蘿蔔/青豆/豆皮/黑木耳...等豐富的食材,低熱量,好消化,好吸收,可做體內環保外皮為蔬果原汁所製成,營養又健康,不加任何人工色素,純天然顏色喔~出爐後,外皮呈現金黃色,香味四溢,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真想大口咬一口哇~我們敢保證,這可不是一般市售的菜包喔~ 而且我們還有許多慈濟師兄師姐大力推薦喔~素食朋友們的最愛!!現在大家講求吃的安全又健康,又可以節能省碳.

【健康養生蔬菜包製作過程中】超級豐富的內餡

【哇~外皮呈現金黃色,健康養生蔬菜包出爐囉~ 】

【品牌故事】橋頭太成肉包,創立於西元1935年,迄今已有70年之久,創辦人憨袋仔師 陳雲(木盛)原是福州人,出生於清末民初,19歲來台後,定居於高雄縣橋頭鄉。老師傅早期時以辦外燴為主,外燴以外的時間則在省道旁專賣鮮肉包子,擁有一身好廚藝的老師傅因為人正直憨厚親切,故橋頭的鄉親也稱老師傅為”憨袋仔師”(台語)。 橋頭太成肉包由於是正宗的福州口味,以老師傅精湛手藝,遵循古法,純手工捏製而成,口味獨特,品質好,價格又實在,深受附近鄉民的喜愛。每當招牌鮮肉包出爐時,老師傅的牽手則會將一部份的鮮肉包用籠子裝載在腳踏車後座,沿著橋頭大街小巷叫賣。再加上店面位於高雄縣橋頭鄉省道旁,南來北往的旅客及司機朋友的口碑介紹,大家互相口耳相傳,因此聲名也逐漸遠播,進而也累積了不少的老顧客。

後來也因地名而得名,被當地鄉民封為"橋頭肉包" 之雅號。目前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請記得認明我們的禮盒包裝及註冊商標喔,謝謝~

【用心】!!【誠懇】!!【實在】!! 絕對是純手工製作,每日限量生產~橋頭太成肉包所生產出的各種口味之包子,堅持採用新鮮的台灣食材。外皮使用天然酵母菌純手工製作而成,絕不使用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麵粉則嚴選國內各大品牌廠商,不添加人工化學改良劑或麵粉漂白劑。我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將品質嚴格把關,是為了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安心的享用地方美食小吃,吃的美味健康又無負擔。宅配則提供全程冷凍保存。新鮮宅配到家服務,以確保本店產品品質安全又衛生。

【相關媒體報導推薦 】1.非凡新聞美食大探索2008 / 非凡e週刊2008 / 非凡2009美食大探索四季報雜誌2.TVBS-G食尚玩家2008 高捷電車吃漢電視及雜誌推薦3.行遍天下2008 高雄捷運玩樂通雜誌推薦4.高雄縣南國電視-高縣采風錄2009 橋頭美食肉包推薦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醬門世家,百年老店


【丸莊醬油】有機醬油420ml-6瓶組


【丸莊醬油】有機醬油420ml-6瓶組
百分之百採用美國OCIA有機認證黑豆為主原料 本產品絕不含防腐劑或化學物添加

蛋糕宅配王





商品特色本產品為百分之百採用美國OCIA有機認證黑豆為主原料,經半年手工純釀,並使用BFA有機認證湖鹽調味,品質甘醇香濃,含有極高成份氨基酸。本產品絕不含防腐劑或化學物添加,是最安心、美味的調味選擇。開瓶後請冷藏,敬請安心食用。

商品說明百分百純天然:採用美國OCIA有機認證黑豆為主原料,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採真正有機製做法純手工釀造,質地甘醇、營養價值高。健康概念優先:黑豆營養價值極高,含不飽和脂訪酸、異黃酮素、花青素等營養成分,可促進代謝,其抗氧化效果極佳,是追求年輕健康不可或缺的調味聖品。

成分說明有機黑豆、有機湖鹽、糖、水

品牌故事

u

保存期限賞味期限:原封保存3年保存方法:開瓶後請置於冰箱保存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府城十大伴手禮


【品香肉粽專家】月桃葉花生粽/20入


【品香肉粽專家】月桃葉花生粽/20入
米粒間散發出淡淡的月桃葉香 一口咬下濃厚的花生香味 獨特的風味絕對值得您品嚐

蛋糕宅配王





【品香肉粽專家】月桃葉花生粽台南最具特色的粽子,最大的特點是使用香味獨特的「月桃葉」包製,並以花生為內餡,煮出來的粽子有著濃厚的土豆香味外,還混合著淡淡的月桃葉香氣,俗稱花生粽,是台南地方粽,而今年內餡再加上高膳食纖維的雪蓮子豆後,口感、營養更加提升,淋上花生粉配合本店特製醬料,風味一絕,絕對值得您品嚐。

◆品香肉粽◆品香肉粽原名〈天香〉,開業於民國72年,是台南第一家以連鎖加盟方式經營的粽子店,在台南頗負盛名。品香創始人原本就是粽子的愛好者,經營粽子生意前,常藉著工作之便,品嚐各地不同風味的粽子,擷取各家特色,進而研發出獨具風味的品香肉粽。而品香第二代接手後,除了更重視品質衛生控管外,對於粽子本身的口感、風味也不斷的力求改進、創新,並且於92、93年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卓越商品企業金獎的肯定。品香肉粽以傳統手工包製肉粽,但生產過程中的拌攪、蒸煮、溫控皆以機械控制操作,並且保證決不摻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製作過程嚴謹,兼顧傳統與衛生是一大特色。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


《味全生技》膠原蛋白plus x1


《味全生技》膠原蛋白plus x1
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請安心食用 吃出美麗與活力 嚴選深海水解膠原蛋白 還添加珍貴元素-賽拉美德+NAG

蛋糕宅配王





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請安心食用「味全生技膠原蛋白plus錠」嚴選自深海無污染來源膠原蛋白,安全好吸收,讓妳吃出美麗;還添加日本最新流行天然素材--賽拉美得(Ceramide)+NAG,潤澤效果更明顯,美麗無時限的呈現。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糕宅配王-


饕客【五牲禮盒(大)-糖燻公雞+燻鴨+豬肉+炸魚+燻小卷】


饕客【五牲禮盒(大)-糖燻公雞+燻鴨+豬肉+炸魚+燻小卷】
老饕的最愛,放入口中細細品嚐,香味緩緩散開,令人欲罷不能

蛋糕宅配王





 

 

c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